废🐟七

穿过光和浮尘来见你

小蘑菇‖缱绻

正剧向     有私设

时间线:原著完结后     不长较短



   人类基地的春天来的悄无声息,待安折意识到的时候,花已经开出了苞。

   闲散的下午被春光镀上一层金,他躺在阳台上的软椅上小憩。

   陆沨出去几天了,有任务要他去完成,安折不知道陆沨什么时候会回来,也许还能踩着春的尾声。去的地方陆沨告诉安折了,任务安折也了解,不清楚的就是归期,模模糊糊的四个归期不定。

   安折被陆沨养的娇贵,懒散起来,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蘑菇,他当然喜欢带着潮味儿混着花香的春天。

   往常陆沨出任务大多是在寒冬腊月,每每归家都能裹挟一身的风雪气,安折每回都会把手搭在落了雪的军装上踮起脚吻几日未见的陆沨,轻轻的含着冰凉的唇,让他在自己的嘴里变得火热。

   那种滋味不舒服,冰冰凉凉的让安折受不住,奈何思念决堤,柔软的触感也可以击败一嘴的凉气。

   这次出任务少见的是在春天,安折团成团窝在软椅上,怀里抱着那本陆沨的日记,边边角角都有些打卷,不知道看了多少遍。

   春天的基地很热闹,市场都开始营业,趁着花开的时候有很多摊主做上了买花的生意。

   安折住的地方听不见吆喝,但闻的见那股子浓郁的味道。家里倒是没几朵花,安折想着陆沨回来去买几束给家里添点亮色。

   鼻息里都是含着水汽的潮味儿,安折一面想,一面就这阳光睡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虫鸣不知道在哪里此起彼伏,安折回头看了看客厅,还是黑的,隐隐约约的轮廓在月光下显现。

   刚醒来的安折总是多愁善感,突然一股没来由的委屈涌了上来,陆沨也没去多久,思念就已经满了。

   安折勉勉强强的去厨房,想随便做点什么凑个晚餐,吸着红红的鼻子安慰自己,冰箱门刚开,安折好像听到了门开的声音。

   他光着脚飞快的跑去客厅,看见了日思夜想的陆沨。

   这次陆沨的军装上没落雪,身上没有裹着散不开的寒气,这次陆沨带来的是含着花香的暖风和落在肩上的桃花。

   安折刚刚憋进去的委屈卷土重来,脸上的愁怨也换成了欢天喜地的笑容。

   他跑过去,将手搭在落了桃花的军装上,踮起脚含住了陆沨的唇,吸了满鼻子的春意,含了一嘴的花香。

   

   




   按道理来说我今天应该更朝俞,但是写的那篇不宜在今天这么沉重的日子里发,会让沉重的日子更沉重。小蘑菇且看且珍惜,我好像要开学了。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