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七

穿过光和浮尘来见你

【朝俞】我骗你的。

看贺朝如何被小朋友一句话秒的连渣都不剩😊


日常片段    愚人节快乐



   早上七点半,四月初的早晨还有些凉,七点半这个时间也格外的早,恰好逢着日出和雾散。

   贺朝醒后轻轻的在谢俞额头上留下一个吻,帮他把被子掖好下了床。

   今天是愚人节,贺朝早就知道了,且他有一个极好的点子来逗自家小朋友。

   贺朝从谢俞的便利贴上撕下一张,在上面囫囵写了一句话,然后趁着谢俞还没起来去了楼下便利店买了一根新牙刷。

   把便利贴放在厕所进门的地板上,牙刷放在谢俞口杯里后,贺朝偷摸着下了楼,放在客厅里的手机在九点整适时响起,也成功的把睡得正美的谢俞吵醒了。

   谢俞起床气很重,但是和贺朝睡了那么久,起床气也总是会被贺朝好声好气的哄下去,但是这绝不代表谢俞没有起床气了

   热闹的铃声虽然只响了一瞬,但谢俞还是对这种外力叫醒的方式无能接受,他下意识伸手摸向旁边的被子,冰的。

  “贺朝——”谢俞用手挡住光线喊了一声,但久久没得到回应,“艹!”他寻思着估计贺朝是下楼了,只能拖着散不走的起床气起床洗漱。

   还没聚好焦的眼睛还有些模糊,谢俞扒拉了一下自己杯子里多出来的牙刷,也没想那么多,拿起来就丢贺朝杯子里去了。

   还记得这牙膏是贺朝去儿童专区买的,粉红色的草莓味牙膏让谢俞的心情稍微好了那么一点,漱干净嘴里的沫后,谢俞听到了客厅的响动,贺朝回来了。

  “我家小朋友醒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今天怎么醒那么早?”

  “问你那破手机。”话音刚落,贺朝就已经到了浴室,然后谢俞就看见贺朝的表情在一秒内从喜气洋洋到惊恐万分。贺朝一把拿下谢俞手上的牙刷,小心翼翼的问:

  “小朋友你用这个牙刷刷的牙?”

   得,激动的连断句都不会断了。

   谢俞有种不详的预感,背靠洗漱台,抱起手看向贺朝。

  “我不是给你新放了一个牙刷吗?”贺朝的声音越来越低,“你真用了?”

  “别打岔,牙刷怎么了?”谢俞的脸色冷下来,起床气还没散呢就被贺朝那么一搅和。

   贺朝上前亲了亲谢俞:“宝贝儿你答应我听了之后不打我。”眼里满满的恐惧和讨好。

  “你说不说?”

  “这个牙刷掉地上了。”贺朝承认,“但是我给你留了纸条!”

  “你说什么?”谢俞的脸色有点难看,他一想到他刚刚放进嘴里的牙刷上沾了不知道多少灰和乱七八糟的体液他就想骂人,然后他就看见贺朝弯下腰在地上找什么东西。

   一张皱皱巴巴的从自己本子上扯下来的便利贴,上面龙飞凤舞几个大字“牙刷掉地上了给你新买了一个么么哒(爱心)”

  “贺朝你傻逼吧我艹了!”谢俞的起床气终于被引爆,他想喝消毒液。

  “合着你有时间写纸条画爱心买牙刷就是没时间把这个脏的牙刷丢了是吧?”谢俞咬牙切实,脸色风云变幻,贺朝心里却在懊恼,他怎么没想到这茬呢?演的不真实。

   谢俞哪晓得今天是愚人节,哪晓得贺朝心里的弯弯绕绕,一拳头就想招呼上去。还好,在拳头里贺朝的帅脸只有一丢丢距离的时候,贺朝握住了。

  “小朋友,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贺朝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我管他是什么鬼日子!”谢俞呛回去,但也在心里过了一遍所有纪念日生日的日期,发现今天的确不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贺朝握着他拳头的手在抖,谢俞慢慢撤回放在拳头的力气,担心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

  “谢俞,今天是愚人节啊。”贺朝的声音很低,莫名带上了一丝伤感,但这也不足以阻止谢俞听清楚他的话。

  “贺朝你再说一遍,今天什么日子?”谢俞的拳头收回来了,放在牙刷上的手开始施力,敢情手抖是笑抖的是吧。

  “老谢,我骗你的。”贺朝抬头,他这下有点真害怕了,剧情发展的和他想的好像不太一样。

  “啪!”

   牙刷断了。

  “贺朝你活腻歪了?”谢俞觉得自己嘴里的不适感还没有消散,太阳穴也突突的疼,这下起床气是没了,火气上来了。

  “我错了。”贺朝很诚恳的道歉,“我不该骗你。”

  “纸条故意写的?爱心故意画的?还浪费钱买了一把新牙刷?滚吧!”

   贺朝一把抱住谢俞,摁怀里使劲揉了揉谢俞的头,拉起谢俞掰坏牙刷的手就是一顿吹一顿亲:“小朋友的手是用来握手术刀的可不能坏了。”

  “好玩不?”谢俞没有抽回手,看着贺朝的后脑勺,起初的劲儿已经过去了,在一起那么久他也该晓得贺朝的恶趣味。

  “不好玩不好玩我错了我不该。”虽然事情发展的和贺朝想的不太一样,但是好在小朋友还准他碰。

  “不气了不气了,我给你买了草莓蛋糕哄你。”

   谢俞气笑了,原来贺朝晓得他会生气还提前买好了蛋糕?他突然有点心疼贺朝,这是他第888次怀疑贺朝的智商,想到这里,谢俞胸口堵的气顿时通了。

   他由着贺朝把他牵去客厅,蛋糕是他喜欢吃的那家店里买的。

  “贺朝你大早上弄那么一出让我给你发一通脾气,然后跑到二十公里开外买蛋糕哄我。你是不是闲出病了?”

   谢俞边吃边问。

  “小朋友这就不懂了吧,这叫生活情趣,调剂感情的。”

  “我也有个调剂感情的法子,我给你讲讲啊。”草莓蛋糕顺好了谢俞的火,但是这不代表他可以饶了贺朝。

  “今晚别想碰我。”

   贺朝听到这话心都碎了:“宝贝儿我知道今天愚人节你骗我的是吧?”

  “我的世界里没有愚人节。”谢俞一边舔着奶油一边绷着脸回答。







小剧场:

   贺朝:“我小朋友的手是用来握手术刀的。”

   谢俞:“还是用来杀了你的。”


   节日快乐啊朝哥!  

  

   

  

   

  

  

   



评论(9)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