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七

穿过光和浮尘来见你

小蘑菇‖暖冬

日常   ooc歉


适合睡前看的小短篇    介意结合缱绢 食用



   这天的清晨,安折醒了,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

   人类基地的冬天很冷,呵气成冰,安折醒的时候,身边的另一半被子已经凉了。

   陆沨出任务了,昨天晚上喘息着在安折耳边汇报的,昨晚将近零度,室内室外都是冰火两重天。

   窗上蒙了一层水汽,安折哆哆嗦嗦的伸出手去够放在椅子上的衣服,飞快的拿进来,然后被衣服上的冰凉冷的抖了抖。

   好久没有冷的感觉了,安折总是被陆沨圈在怀里,冰冷的衣服也会被不动声色的捂热。

   安折胡乱吃了早餐,随后窝到沙发上发呆,他在想平时陆沨在的时候他都干什么打发时间。

   隔三差五的用脚挠挠陆沨腰侧,用手勾勾陆沨下巴,心血来潮的时候还会把自己冰凉的脸贴到陆沨的脖颈上,最后被陆沨忍无可忍的推到沙发上深吻惩罚。

   房间里都是空调造出的暖气,暖的刻意,安折脸上是被闷出来的红,他伸手关了空调,安折是个蘑菇,喜潮湿,但又不喜寒冷,所以手边总会放着一杯水。

   安折感到渴了,条件反射的伸手去拿茶几上的水,但想象中的杯子的形状没有出现,他想起来了,水好像都是陆沨倒得。

  他悻悻的收回手,舔了舔干燥的唇,不知不觉他好像习惯了陆沨的照顾。

   这怎么可以?作为一个可以照顾自己的蘑菇,依赖别人算什么回事!

   安折这样想,噔噔噔的从沙发上起来烧水,寒气从四面八方顺着安折的裤子上钻,安折冷的跺脚。低温也压不住安折心里的烦躁。

   昨天晚上折腾的累,早上又起了个大早,安折耐不住睡意,盖着薄被就在沙发上睡过去。

   正午的时候,少见的出了太阳,陆沨回来就是踏着这少见的阳光。

   开门的时候陆沨放低了声音,他担心安折现在还在睡,但他没想到的是,家里的温度和外面一样低,空调不知道被关了几个小时,安折蜷着窝在沙发角落,身上就盖了一层毛毯。

   陆沨心里捏了一把汗,担心安折在这个节骨眼感冒,那一时半会儿也好不了。

   他脱下外面沾了雪的大衣,轻手轻脚的抱起了安折,没曾想刚一触及,安折便悠悠的醒了过来。

   陆沨心想:这是睡得有多不安稳,在看到安折红了鼻头的那刻,心疼便涌了上来。

  “陆沨,我是不是太依赖你了,你才出去半天,我就想你了。”安折的声音还带着刚醒的慵懒,沙沙哑哑的像磨砂般的雪粒。

   陆沨用唇封住了安折没说出口的自我埋怨,含着安折的唇,温热软嫩将冰雪化成了春水。






    又开始写流水账了。没热度我已经放弃了,我没有多少爱了,我的爱池即将见底。

评论(30)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